开心超人阿谢

是人

假如当时审肖鹤云和李诗情的是杜城和沈翊

*开端和猎罪图鉴结合。

*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
“城队,1点42分跨江大桥有爆炸案。有两个年轻人侥幸活了下来。”蒋峰急匆匆的冲到杜城的办公室说。


“那两个年轻人绝对有重大的嫌疑,把他们俩带过来。”杜城一口咬定就是他们办的案。


“肖鹤云,李诗情。对吧?为什么会提前下车?下的还是那辆在1:42爆炸的42路公交车。”杜城一脸恶狠狠的说。(肖鹤云有话说:这人好像比小江警官还凶把小江警官换回来吧!)


沈翊轻推了一下杜城示意他不要这么大声和别人说话,会吓到别人。然后问了个问题:“你们俩认识吗?资料上并没有显示你们俩有任何关系。”


“他是我男朋友。”


“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”


“几分钟前。”


“骗鬼呢你!”杜城有点恼火了。


“有可能是一见钟情嘛。”沈翊又开始梳狗毛。


而另一边的肖鹤云就不是这样了:“我现在是清醒的,我整个人都是清醒的。我说出来的话你能相信吗?”这边是蒋峰和李晗在审。(为什么我突然感觉肖鹤云能和蒋峰聊起来)



“我们,进入了循环。”


“哦,是谁先进的?”这是蒋峰问的第1个问题。


“你……你相信我?我还以为所有人都把我们俩当做精神病。”


“我为什么不能相信你?”嗯,蒋峰还是那个蒋峰。


“是她先进的。后来她把我也拉进了循环。”


“另一边李诗情说你们几分钟之前……在一起了。”


“是没错。都循环那么多次了。一回生二回熟嘛。你姓蒋对吧?”


蒋峰有点惊讶。这人怎么会知道自己姓什么:“对,但这能代表什么?”“这就代表了我认识你啊。”肖鹤云对答如流。


“因为每次出警你们都会在啊。”


另一边的李诗情则是昏昏欲睡。嘴里念叨着:“睡下去我们又可以经历循环了。”


“循……环。”这句话是沈翊说的。


“如果你相信我,我就告诉你。”


“我相信你,你说吧。”依旧是那么温温柔柔的样子。(城对有话说:循环,谁能相信?)


“我和肖鹤云经历了循环。我先经历了6次,后面就是我们一起经历的。”李诗晴的额头上留下了几滴汗。她很害怕面前的人,也会把自己当成精神病。(和你男朋友想的差不多哦!)


审了差不多一个小时。肖鹤云和李诗情都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。醒来又在那辆公交车上了。


小作者有话说:新写的一个。喜欢的点个赞吧!表妹最近依旧不在哦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